close



請問你是花苞嗎?

 

 

 

 請問你就是花苞嗎?

 

 

 請問你會變成花苞嗎?

 

 

進到日野咖啡園?

 

所以偶的疑問都在這些小凸點如果是花苞~那不就表示明天此時之前將可以喝到 日野咖啡了~

 

我會想太多嗎? 還是這是要發芽的跡象而已~

 

好吧就當作發芽的凸點就上一次剪枝之後.這是隔了約15天後的情形. 我大概知道.咖啡樹開花的時間大致落在國曆二三月.

 

不過因為在這裡只有我種咖啡. 也沒甚麼前例可循所以有點帶著狐疑的心情繼續走著判斷的. 希望我下次進到日野時~能順利趕上開花的美景讓我好好拍下來. 好吧~別期望太高.真的開了 結了再來打算~ 不過說實在的即使結了咖啡果.我看也只是樂到了山上的眾多的動物朋友. 想到這點 就覺得還蠻有波折的.

 

夠我喝不用買就好 這就是目標1..

arrow
arrow

    日野地咖啡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